贩卖彩虹独角兽

搞点自己喜欢吃的饭。
坑品很差……
谨慎关注

[原创] 雨天

终于,

终于,

写完了。

OOC请注意

OOC请注意

OOC请注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PS : 学院向

━━━━━━━━━━

雨点伴随着雷声缓缓从天空落下,砸在地面上溅起小小的水花,给炙热的夏天,散了点热气。

人群陆陆续续的散了,教学楼的大厅里只剩下一个人━━高一的嘉德罗斯。

如果不是因为没有带伞,嘉德罗斯肯定会很高兴,虽然说他很喜欢晒太阳,但并不代表他喜欢那么炎热的天气。

之前雷德说他会把伞带给嘉德罗斯,但放学已经快半个小时了,雷德还是没出现,就连祖玛他都没有看到。

嘉德罗斯呆呆的看着从天空上落下的小雨,有点烦躁,他有一种不想等雷德和祖玛的冲动,与其等他们还不如冲到雨里淋回去来的痛快。

嘉德罗斯从来就是一个想干就干的人,他动了动脖子,准备冲出去。

突然嘉德罗斯一个踉跄,被什么人扯了回来。

嘉德罗斯眉头一皱,恼怒的转头,打算骂骂这个没眼色的家伙,却一愣。

竟然是他吗?嘉德罗斯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他记得这个人,是和雷德祖玛一个班的男生,他常常来嘉德罗斯班里找一个叫金的渣渣,但这并不代表嘉德罗斯会对他很礼貌。

“喂,你干嘛?”嘉德罗斯啧了一声开口。

“额,那个……”紫堂幻窘迫的拿手挠了挠自己的脸,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拉住这个金发的男孩,只是看到这男孩打算冲进雨里的举动下意识的拉住了他。

他记得这个男孩常来他班上找雷德和蒙特祖玛,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吧,可是这么说他自己都不信,他自己从来不是什么多管闲事的人。

紫堂幻叹了一口气,他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先是金这次又是这个男孩,难不成是因为自己喜欢金色?

不可能,他对金色可没什么好感。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这人怎么回事,把他拉住既不说话也不松手,难不成这家伙……

是神经病?

“那个,我有伞。”紫堂幻突然开口打断了嘉德罗斯的思路。

“嗯?”嘉德罗斯一时没明白他在说什么,偏头疑惑的眨眨眼。

好可爱……

紫堂幻清咳一声,开口:“我说,我有伞。”

“你有伞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的。”嘉德罗斯翻了翻白眼。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借你。”

“哈?”嘉德罗斯迷茫的望着紫堂幻,他可不认为紫堂幻是个多管闲事的人,那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没听懂吗?紫堂幻准备再说一遍。

“行了,我听懂了。”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打断紫堂幻准备说的话,一双明亮的金色眼眸充满着警觉。“所以……你为了什么?”

紫堂幻张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别说嘉德罗斯了,他自己也不明白。

“因为你……”紫堂幻抿了一下嘴,笑了,“因为你没伞啊。”

就是,因为你没伞啊……

嘉德罗斯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跳快了一些,噗通噗通的,莫名让他有些慌乱。

他不喜欢这种感觉,像是有什么要脱离他的掌控一样,真让人不爽。

“啧,我知道了。”嘉德罗斯凶狠的瞪了一眼紫堂幻,把手从紫堂幻手里抽了出来。

“对,对不起。”紫堂幻慌忙道歉。

“那你怎么办?”嘉德罗斯金色的眼眸盯着紫堂幻,让他有些不知所错。

“没,没关系的,我家就在附近,跑两步就到了。”紫堂幻有些不自在的偏头,匆忙的开口,这感觉就像随便编的一个理由,让人无法信服。

“啧,麻烦。”嘉德罗斯接过伞,走出大厅。

太好了,紫堂幻松了一口气,还以为他不接呢。

“喂。”

少年独特的清脆嗓音响起。

“还不快走。”

“唉?”

“你不是说你家离这近吗?先把你送回去,我再走。”

紫堂幻望着嘉德罗斯的背影,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欲望,这还是除金以外第一个关心他的人。

也许是因为自己借他伞的缘故吧,但即使这样他还是想哭。

“喂,走不走啊。”嘉德罗斯恼羞成怒的将头转过来,金色的眼睛里像是冒着火一样,愤怒极了。这人什么意思,他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这人怎么还无动于衷。

嘉德罗斯看到紫堂幻的表情一愣。

哭……了……是我太凶了吗?可他看起来也不是那么脆弱的人啊。

“那个……”嘉德罗斯迟疑的开口,“你……怎么了?”

紫堂幻慌忙的抹了把脸,笑着摇了摇头说:“没事。”

嘉德罗斯撇撇嘴,这看起来可不像是没事的样子,但他又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呢,他们才刚认识,嘉德罗斯突然有些心烦意乱。

“走吧。”嘉德罗斯抿了抿唇半晌开口。

“好,好的。”紫堂幻走到嘉德罗斯身边,冲他笑了说,“谢谢。”

“谢什么,这不是你的伞吗。”嘉德罗斯别扭的将脸转向一边。

紫堂幻看着嘉德罗斯泛红的耳尖。

真是一个可爱的人啊……他想。

                                             END

━━━━━━━━━━

这文本来是嘉九岁的生贺,结果拖了这么久。

我有罪,我忏悔。

顺便  

@耽于美色  担子耽   

我来拯救你了,感谢我吧。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