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彩虹独角兽

搞点自己喜欢吃的饭。
坑品很差……
谨慎关注

[南以颜喻]我不该在车里,我该在车底。


  

张颜齐×周震南


  

王老师视角


  

请勿上升真人


  

时间:商演出岛


  

————————


  

或许跟他俩出岛就是一个错误,王晨艺看着窝在练习室里发呆的周震南,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就在刚刚,张颜齐因为实在忍不了除了练习以外,一直躲着他的周震南,而把王晨艺堵到了厕所门口。


  

王晨艺看着气势汹汹的张颜齐,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他好像从来没有惹到过张颜齐才对。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是因为冷着脸的张颜齐看起来像是来找他打架的。


  

“王老师,我想麻烦你一件事,就是我想请你问一下周震南到底怎么回事,马上就要商演了,他还天天躲我,但是我又不敢贸然的去堵他,所以我想麻烦你一下,拜托拜托。”


  

这就是你堵我的理由?王晨艺看着双手合十一脸讨好的张颜齐,嘴角抽搐了两下,不忍心的点了点头。毕竟看到这两个人不走在一起,他心里不舒服,而且马上商演了,他们两个这个时候闹脾气也不太好影响表演。


  

“太好了,谢谢你王老师,改天来重庆我请你吃饭!”张颜齐激动的一把抱住王晨艺在他的背上拍了两巴掌,痛的王晨艺呲了呲牙。


  

这种被人堵在厕所拍巴掌的糟心经历他可不想再经历一次,他现在背上还隐隐作痛。


  

“王老师?”周震南看到镜子里的人影,回头看向站在练习室门口表情古怪的王晨艺,眨了眨眼问,“怎么了嘛?”


  

王晨艺看着满脸困惑的周震南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大步走到他的身边盘腿坐下,沉思了一会,开口:“怎么说呢,就是想问一下,你和张颜齐怎么了?最近都没看到你俩走在一起,你是在躲他吗?”


  

“这么明显吗?”周震南瞪大眼睛看见王晨艺点头后,像一个被针戳破的气球,一下子没了气,蔫蔫的抱住自己的膝盖,呆滞的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慢慢的缩成一团。


  

练习室陷入一片寂静,树叶的沙沙声,麻雀的叽喳声被过往轿车的喇叭声盖了过去,王晨艺听着嘈杂的声音想着自己商演的节目,可能是五分钟也可能是十分钟。


  

自己果然不适合干这种事,王晨艺盯着面前的镜子打量着像被世界抛弃了一样的周震南,有些心疼的拍了拍他的肩,站起来准备离开。


  

“王老师,”周震南扯住他的衣角,冷着脸盯着王晨艺,动了动嘴没有出声。


  

“不想说就不说,没人逼你。”王晨艺蹲下来看着周震南的眼睛,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早点休息,我先走了。”


  

王晨艺离开练习室有些担心几天后的商演,以这种状态这次商演估计有点痛苦了 。不过他应该怎么样告诉张颜齐自己啥都没问到呢?


  

“王老师!”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王晨艺看着站在楼梯口一脸期待的张颜齐,有点想跑怎么办。


  

“王老师,别急着走啊,”张颜齐连忙拉住他的胳膊,看到王晨艺的反应丧气的垂下了脑袋,有些委屈的开口,“南南觉得我烦了吗?”


  

“他可没这么说。”王晨艺被张颜齐的反应吓了一跳,他可没想到刚刚那个把他堵在厕所一副要打他样子的人现在跟个被人抛弃了的小奶狗,不,是大狗一样。“我只是没有问到,而且周震南看起来不是很开心,我也不会安慰人啊,所以没好意思问。再说你俩现在这个状态看起来像吵了架的小情侣,我哪知道怎么办啊!”


  

“你知道了!”


  

“啥?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居然背着我谈恋爱!!!”


  

“冷静,王老师冷静。”张颜齐慌忙捂住王晨艺的嘴,急急忙忙开口,“小声点,我还没告白,南南他还不知道。”


  

“噢。”


  

张颜齐见王晨艺一脸不管怎么样你就是背叛了组织的冷酷表情,松开手捂住王晨艺的手一咬牙:“王老师,这事儿要是成了,你来重庆所有的消费我都包了!”


  

“倒是一个让人心动的条件……”


  

“那就麻烦王老师了,谢谢!”张颜齐不等他说完激动的一把握住王晨艺的手摇了两下,兴高采烈的离开了。


  

王晨艺想骂人,自己只是提一嘴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他该怎么办?难不成直接冲上去告诉周震南'张颜齐喜欢你'然后被周震南和张颜齐混合双打吗?真是够够的了。


  

“王老师。”


  

熟悉的声音让他一愣,王晨艺一抬头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走到了厕所,而喊住他的周震南瘫着一张脸把厕所的门关上,得,今天就是跟厕所杠上了。


  

“咋了,干啥把门关上。”王晨艺企图装傻。


  

“就是我一个朋友。”


  

啊,朋友梗。


  

“他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特别喜欢盯着一个男生看,那个男生是他的好朋友,不管男生干什么他都想盯着他看,看到男生会很高兴,看不到就会很失落。王老师,您帮我分析一下他这是咋了?”


  

“暗恋吧,这是哪家青春疼痛文学还真是够小清新的。”王晨艺看着周震南听完他的话一张小脸拧巴在一起,耳朵尖还冒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


  

“暗恋啊。”周震南红着脸抓了抓头发,扭捏的嘟囔一声。


  

感觉不妙,王晨艺想了想之前周震南的反应脑海中闪过一道光,满脸纠结的开口:“南南,你该不会喜欢张颜齐吧?”


  

“我是在说我朋友!”周震南差点跳了三米高,看着王晨艺一脸,我信你个鬼,你这个18岁的奶孩子还想唬我的表情,周震南懊恼的低下了头小声的说,“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那么一回事。”


  

“那你打算怎么办?”王晨艺拍了拍周震南的肩算是给他鼓励。


  

“当然去告白了。”


  

周震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让王晨艺一愣,现在的娃儿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厉害,比不得,比不得,怕了怕了。


  

“加油,你会成功的!”王晨艺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微笑。


  

“谢谢王老师。”周震南严肃的抱了一把王晨艺,“真是麻烦你了。”


  

“我长得这么帅,张颜齐要是不喜欢我,他就是一只狗,活该单身一辈子!”周震南撂下一句狠话,掉头就走。


  

他不喜欢你是狗,他喜欢你也是狗,是一条活脱脱的忠犬。现在好了他们不在是背着兄弟谈恋爱了,该明着了,想哭。王晨艺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远离了厕所这个是非之地。



  

“我觉得我这次来跟错了俩队友。”王晨艺冲着采访的人笑了笑,瞥了眼旁边笑成一团的两个人,心里冷哼,自从他们俩在一起后,自己受到的折磨便成倍的增长。


  

比如一开始他们只是在自己面前偷摸两下小手什么的,到后来当自己的面撒娇,当自己的面接吻以及刚刚在舞台上最后的pose,本来是人、人、人变成了从人,excuse me三个人的电影我不配拥有姓名吗?


  

“王老师,你觉得你自己分裂反差萌吗?”


  

“我觉得吧,我分裂我反差,但我不萌吧。”


  

“张颜齐最萌了。”


  

“周震南最萌了,周震南就像一个小仓鼠。”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我就知道。


  

张颜齐一脸宠溺的看着笑得开怀的周震南,周震南准备反驳的时候转移话题:“王老师好吧,王老师最萌了。”


  

不,我不萌,我分裂还有请不要突然cue我,请让我独自美丽,谢谢。


  

看着他们俩的互怼,不,应该是小情侣之间的打闹王晨艺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下次演出再跟他俩一起,我就把张颜齐的老干妈全分了,让张颜齐去喝西北风。王晨艺看着不停往周震南身上蹭的张颜齐,暗暗下定决心。


  

今天也是在车底的一天呢。


  

————————


  

END


评论(1)

热度(96)